close

當年的衛生紙之亂跟中華電信499之亂,我都沒有參與!

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故事從我在金門機場要回台北開始!
1月29日那天到了機場才發現沒戴口罩,看機場裡面的人,有80%的人都有戴!
變成沒戴的人,怪怪的,所以我也去便利商店找看看有沒有賣!
當時到看便利商店,一包包的口罩還有一堆,感覺沒人要!
我就買了一包,48元裡面有5個,馬上就戴了起來,才不會跟別人不一樣!
這是最輕鬆買到的口罩!

星期六(2/1),我一早出門,看到我家旁的小屈有人在排隊,(小屈還沒開門),我買完東西回去,就也跟著排。

這是我第一次買到3個18元的口罩。

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Face Mask
那天還沒什麼人排,所以我也一下子就買到了,以為很好排,所以沒再繼續排。
我一邊排,一邊看fb,想看看有沒有一次買一盒的。
中和的團,有人po,去中和的一間奶娃的店(嬰兒用品店) 看還有沒有,
奶娃的店是11:30才開門,我買完小屈的,騎gogoro到中和去。
我去到,還沒11:30,又等了一下,看了附近的超商,都沒有賣,都賣完了。
結果11:30奶娃的店開店,但也沒有賣口罩了,就在附近的葯房,有買到耳溫套(公司要用,結果公司之後都用額溫槍)。
最後,大約12點多吧,就回家了。
一到家,看到小屈,還有人在排。
停好機車,也去排了。
結果,還沒到我,就賣完了。
又開始看fb
板橋社團的
有人po,7-11那家下午有進貨
那邊我也熟,就再騎gogoro過去了
在南雅西路
我到了南雅夜市那,才看詳細的地址
最後到一間7-11,我想應該同時間進貨的
這間7-11,不是我從fb上看到那間
但我去,有在賣,且沒人在排隊
這是我第二次買到3個18元的口罩
買到,我又想另一間,也沒多遠,就用走的到fb po的那間7-11
結果,我走(其實也一段路應該直接騎車去的)過去,賣完了
我又走回有買到的那間7-11,因為我機車停那
又進去看,還有沒有口罩,結果還有,這是我第三次買到
最後,買到就回家了
當你買到之後,心裡會想,有就好了,當你離開之後,心裡會想,夠嗎!哈哈!
星期六就開始研究怎麼買,有人po跟物流車
星期六就加入我家附近的7-11 全家的line
星期日一早,還沒7點吧
就出去買,7-11沒了,全家也沒了,但全家有買到全家的,3個30,我拿了2包!
聽說這是全家在還沒限制之前訂的貨,才會有,之後也都沒了。
然後,星期一半夜,7-11po出口罩來了,但已睡了,

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Face Mask
想說星期二半夜要熬夜了
結果,主辦單位改變活動辦法了(之後超商就不再賣口罩了)

2月3日,又有訊息說大樹藥局在晚上7點開始有在賣,
一下班就找了離家近的一間大樹藥局,是在新莊,
看到大排長龍,也只能跟著排,但到了發號碼排時,沒到我已經沒了,所以也沒買到!

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Face Mask

就回家了,回到家附近看到康是美有人排隊,就跟著排了。

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Face Mask
但都沒買到6元的,買了康是美自已賣的一包,一人只能買一包!6個55元!

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Face Mask
2月6日開始,主辦單位就換遊戲規則,這次換到藥局買口罩了。

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Face Mask
我的身份證是單號,所以我只能星期一三五日買,
2月14-16回金門,本來預計如果在星期五(2/7)買,到(2/14)再買,可以買4個帶回去,
但是星期五,去了好多藥局都是賣完,當天開車也不太方便停車,本來預計在下班後直接在桃園買,找了好多間藥局,都是沒了!
所以我只能在星期日去買了。
2月9日星期日。家附近的藥局,有一間是下午3點開始賣。
12點半過去,也已經排很長了!

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Face Mask

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Face Mask

這是排最久的一次,從排到買到,大約3小時
排隊真的很辛苦 ><"
辛苦買到的這二個口罩,也帶回金門給家人。

從2月份開始,到現在4月9日,所有每個禮拜該買的口罩,
我一次也沒有缺席(可以給我全勤獎了)
我買過最初的便利商店6元的,也買過全家自有的,也買過康是美自有的。
可是,這些口罩,沒有一個是我自已用的。
我都給需要的人,給家人用!


(更新) 20200424

第五輪口罩預購開始,我就用預購的了!
手機APP按一按,繳錢,今天就去全聯拿了,很方便!
大家也用去預購的吧!

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Face Mask
 


(更新) 20200724

公司今天發了NG口罩 ><"
都什麼時後了,還做出一大堆的NG口罩!

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Face Mask
 


(更新) 20200821

佛心公司今天發了「正常」版的口罩 ><"
沒錯,一樣是列個人所得!

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Face Mask
 


(更新) 2020/12/09

衛福部又更改了口罩實名制的新制
不過我想,應該很少人在買實名制的口罩了吧!
但這次是統一包裝的,感覺比較好,而且又變便宜了!
想起以前,在超商買,店員用塑膠套當手套,一個一個分來賣,還是統一包裝比較衛生!
不過當時,一個難求啊!

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Face Mask


(更新) 2020/12/26

這是在台北市的一間7-11拍到的,現在口罩堆積如牆!

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Face Mask


(更新) 2021/02/04

公司今天又發了二盒口罩,現在口罩多到爆!

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Face Mask

以上,應該不會再更新了


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
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 Insta360 ONE RS 1英吋全景_GIF_250.gif【MyLife分享】記錄一下我參與排隊買口罩運動的故事 |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.info5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