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
小米官網介紹看這:米家掃拖機器人

先來說說,我家裡原本的「唉肉吧」是我姊給我的!
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
服務也有好一段時間,他講的英文我實在是聽不懂!
也常常跑到衣櫃底下躲起來,一開始害我以為我家有第四空間!
能夠消失不見了!
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這次清明回家,我把這台「唉肉吧」拿回去給媽用了!
因為「唉肉吧」就一個鍵,很簡單用,按了就掃,掃到沒電,就抓去餵他吃飯(充電)!
在家裡的期間,我媽在用,應該是沒有問題的!

在買小米這台之前,我也是有做了一下功課!
想了解差益的人,可以看這篇:「邦尼LOOK」超值又到位!米家掃拖機器人 開箱評測
為什麼會選這台,是看了這篇之後,結論是他比較不會自已去撞牆,1C就會!原本的「唉肉吧」也很會撞牆!還有1C在拖地還要多一個步驟,要先將布用濕,就是很懶了,不是嗎!

還有看這篇的比較:米家掃拖機器人1c vs 米家掃地機器人 標準模式噪音比較
在噪音上,好像是1C會比較安靜,不過差那5分貝的音量,你會覺得有差嗎?哈哈!

其他的,其實我也沒考慮太多,反正都差不多!
話不多說,開箱吧!
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
打開之後,還有一箱
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 
附有2合1的水箱、抹布、充電座、電源線。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原機上的儲塵箱不是2合1的,不能裝水!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下載米家-智慧生活新體驗APP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
另外一提,這次買這台,還送了小米藍牙項圈耳機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
 
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最後發現,耳機是滿9000送的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因為有再買其他東西,剛好有滿9000
現在贈品已送完了!

 

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延申閱讀 - 你也想知道的「開箱分享」:
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 - 開箱文!

【開箱分享】realme Buds Q 入耳式真無線耳機 | 音質不輸高檔無線耳機 | 物超所值

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Insta360 ONE RS 1英吋全景_GIF_250.gif【開箱分享】米家掃拖機器人


arrow
arrow

    Good.info5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