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生了一個鳥事,車子好好的停在停車場的停車格,確被撞倒,車身左右有多處刮傷

【gogoro】千萬不要買gogoro之估車損會收325元費

事情的經過跟報警的過程就不多說了,這篇主題是要講前往車行估車損

在今天之前,對於車禍的處理流程,我的基本想法是:

報警->估車損->談賠賞

在大約2年前,我的車牌也是被撞歪了,當時到gogoro維修門市,請維修人員幫我印了一張估價單,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稿定,而且也沒收任何費用!

我昨天也是這麼想,不過,時代在改變,現今gogoro的社會什麼都要收費了!

昨天沒有預約就到了gogoro門市,

門市人員上前問,有沒有預約,有什麼事?

我說,我的車被撞倒,可以幫我估個車損嗎?

因為我的想法,就是外觀受損,看有哪些殼有刮傷,零件多少錢,工資多少,結束!

結果並不是這樣!

門市人員首先問我,是否能留車,因為他在忙其他預約的車

我實在不懂,簡單不到10分鐘的事,需要留車!

又跟我解釋,他打單也是需要一些時間,大約2-30分鐘,問我是否要等

一開始沒跟我提到估車會收估車費325元

我想他也可能因為印一張A4的紙,要收325元他也收的很不安,所以才跟我講那麼多

其實就只要跟我講公司是這樣定的,我也不會跟門市人員講太多,我能接受,就付錢,不能接受我自然就會離開!

他跟我解釋的時間,都可以做好事情了,也不用拿裡面有預約車的事來講!

反正,這篇要說的是,gogoro估車損,會收325元!

這應該也跟一般油車不同的地方,以前油車老闆再忙,也不會跟我說要處理別的車,叫我留車,或是改天再來

老闆會看事情的輕重,這種簡單的事,一定會先處理!

這也可以理解,現在的gogoro維修人員,領公司薪水,預約時間排多少車處理,就做多少事!

我也不是沒有預約過,預約單工時1小時,也不可能處理1小時

gogoro維修人員的這種心態,就是我不推薦讀者買gogoro的原因之一

經過這次我學習到,沒有預約,就不要去gogoro門市!

以上,

我還會陸續寫有關千萬不要買gogoro系列的文章!敬請期待!~

 


【gogoro】千萬不要買gogoro之估車損會收325元費延申閱讀 - 你也想知道的「Gogoro資訊」:

【Gogoro】新北市新莊Gogoro 鏈條保養新選擇,民樂電車,在輔大附近,鏈條保養只要200元!

【Gogoro】Gogoro 2 環島記錄

【Gogoro】新北市新莊Gogoro 鏈條保養強力推薦-頭前機車行,只要200元!

【Gogoro】Gogoro LINE 官方帳號上線了!立即加入,把 Gogoro 抽回家!

【Gogoro】Gogoro 2 系列騎一年所花的費用多少?Gogoro會很花錢嗎?這邊詳細算給您看,給您參考!

【Gogoro】Gogoro 2 系列定期保養項目看這裡!一次保養大約多少錢?

【Gogoro】教你用回饋最多的方式買Gogoro,你一定要看,省很多!


【gogoro】千萬不要買gogoro之估車損會收325元費【gogoro】千萬不要買gogoro之估車損會收325元費【gogoro】千萬不要買gogoro之估車損會收325元費【gogoro】千萬不要買gogoro之估車損會收325元費
【gogoro】千萬不要買gogoro之估車損會收325元費【gogoro】千萬不要買gogoro之估車損會收325元費Insta360 ONE RS 1英吋全景_GIF_250.gif【gogoro】千萬不要買gogoro之估車損會收325元費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goro 車損 經驗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.info57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